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熊名宁博士发表国际高水平期刊论文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0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110月,我院青年教师熊名宁作为第一作者撰写的论文“The influence of clan culture on business performance in Asian private-owned enterprises: The case of China“发表在国际高水平学术期刊杂志Industrial Marketing Management(工业营销管理)上,该期刊目前影响因子为6.96,是SSCI 一区和ABS 期刊。

该论文研究了宗族文化对中国民营企业绩效的影响。论文基于制度逻辑理论,揭示了宗族文化与民营企业社会绩效、财务绩效之间的关系,并论证了市场逻辑与信任逻辑的边界条件,其研究结论对亚洲企业的经营管理具有重要启示。该文合作者分别是美国纽黑文大学王承璐教授、武汉大学崔楠教授、武汉大学汪涛教授(通讯作者)。

Industrial Marketing Management》杂志提供理论、实证和案例研究,以满足市场营销学者和从业者对市场实践与研究的需要。该杂志由国际知名学者和从业者组成评审委员会以确保理论与实践应用的平衡。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