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与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1119日下午,我院在金盆岭校区7212召开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辅导工作会。学院邀请校社科处刘建江处长、企管系黎建新教授分别做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申报辅导。学院党委书记丁丹、副院长彭新宇、刘坚、何昊等院领导、敖洁教授等66位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科研副院长张新华教授主持。

首先,彭新宇副院长代表学院做了2022年基金申报工作总动员,他要求满足申报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祝愿在2022年学院国家基金申报取得更大的成绩。

辅导会分两个阶段:会议第一阶段,刘建江教授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做了全面解析,他介绍了学校政策、兄弟学校申报工作的成功做法,项目选题特别建议集体论证,并对申请书的撰写各环节给出了示例和详细说明。会议第二阶段,黎建新教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从四方面分享了他的见解:一是如何选题,二是评审专家如何评审申请书,三是如何写申请书的每个部分,四是如何写申请书的摘要。

最后,张新华副院长对报告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后期的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安排做了简单说明。持续近3个小时的辅导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图文/申立平 /张新华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