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坚守科研诚信 弘扬科学精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6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了营造诚实守信、务实创新的良好科研环境,并进一步提升科研人员诚信意识,4月5日下午2:30院邀请科研部副部长王媛媛在文科楼D207会议室为全院教师做题为“坚守科研诚信 弘扬科学精神” 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丁丹主持会议报告会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

王媛媛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坚守科研诚信 弘扬科学精神”的文件精神。她说,作为高校教师,从事科研活动,应当求真务实,不断追求卓越与创新,更应当诚实守信,实事求是;应当秉承专业精神,严格执行相关规定、标准和规范;应当严谨自律,注重科学道德,尊重、承认他人的成果和贡献。

经管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张新华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在过程中抓作风建设,将科研诚信教育贯穿于师德师风全过程,带领全院师生信守学术道德、坚持求真求是、求实求精、诚信科研,努力在科研诚信上做出表率。



(文/图申立平  审/张新华  丁丹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