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博士后中期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2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2年4月6日下午,我院以腾讯线上会议方式开展了博士后中期考核工作。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院长潘敏教授、我校工商管理博士后流动站站务委员会主任彭新宇教授、王治教授、尹筑嘉教授和博士后合作导师唐文进教授担任中期考核专家组成员。会议由专家组组长潘敏主持。

会上,唐文进首先介绍了我校第一位留学生博士后Bismark ADDAI(马克)博士的基本情况,随后,马克就进站后教学科研工作及博士后出站报告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做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五位专家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提出质询,针对今后的研究工作方向提出了详细的指导和建议。经审定,专家组一致同意以“优秀”等级通过了对马克在站研究工作的中期考核。

最后,马克表态,感谢各位专家中肯的建议,一定按照专家指导意见加快研究工作进度,争取产出更多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图文/曹旭丹 唐文进 审核/彭新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