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科学技术奖励申报指导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申报湖南省科学技术奖的积极性和提名书撰写的质量,228日下午,学院邀请校科学研究部王媛媛副部长就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申报相关工作做专题培训。培训由副院长张新华教授主持,副院长(主持工作)彭新宇等3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王媛媛结合自身长期从事各类科技奖励组织申报工作的经验,详细解读了湖南省自然科学奖、省技术发明奖、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等三大类科技奖的构成、提名工作要求和近几年的主要改革举措,重点介绍了科技奖励的申请策略、提名书撰写的注意事项以及相关形式审查要点。

彭院长总结讲话中强调,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对提升学科评价排名、推动学科建设和扩大成果影响力起着重要的作用。学院将积极回应科研部的期待与号召,鼓励教师积极参与解决行业关键共性技术问题和开展产学研实践工作,不断产出原创性和代表性科研成果,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 /申立平 唐畅  审/张新华 丁丹)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