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4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4年1月3日上午,学院在205会议室召开2024年国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跟踪推进会。副院长张新华、刘坚、何昊,各教学系系主任以及拟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约50余人参加了会议。院长彭新宇主持会议。

与会的教师先逐个报告了项目申报的进展情况,对申报项目类别、选题、申请书撰写完成时间做了详细说明,并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做了交流。

张新华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国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管理办法(暂行)》做了详细解读,并就学校科技处、社科处相关政策与工作动态做了说明。

彭新宇最后总结讲话。他提出了2024年学院国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目标,希望各位老师一定要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完成申请书初稿。学院将建立申报台账,按周督导每一位老师的申报进度,并将在1月20日、1月30日和2月5号前后邀请专家来校指导,就申报书撰写做精准辅导。

(图文/申立平一审/张新华二审/彭新宇三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