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湖南省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基地举办现代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6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4年1月28日上午八点半,由湖南省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基地举办的现代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在金盆岭校区经管大楼507室成功召开。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梁传杰教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李志峰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刘亚敏教授、郭卉教授,我校卓越工程师学院党委书记杨晨,湖南省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基地师生近20人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会议。学术研讨会由湖南省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基地首席专家黄维教授主持。

黄维教授首先介绍了湖南省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基地建设情况,重点报告了基地从事的现代产业学院/卓越工程师学院研究方向、研究团队与我校当前政策实践的最新进展。接下来的研讨会分为两个单元。上午集中研讨现代产业学院/卓越工程师学院3.0版的国家政策与高校实践,剖析了当前我校现代产业学院/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面临的现实挑战,下午集中研讨了专业学位研究生国家教学成果奖培育、教学成果案例,为湖南省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基地即将开展的研究生教学成果奖培育,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意义和参考价值。

会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彭新宇教授与出席线下会议的专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文企管系黄维一审/王治 二审/彭新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