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成果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4日 来源: 作者:申立平 HITS:

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的最新数据显示,以我校为第一单位,我院吴传荣副教授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的科研论文《Time Optimization of Multiple Knowledge Transfers in the Big Data Environment》入选ESI-Highly Cited PapersESI高被引论文是指近10年内发表的SCI论文且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这是我院工商管理学科论文首次入选ESI高被引论文,是我院学科建设取得重要的科学研究成果。该论文是吴传荣副教授在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大数据环境下知识转移的优化方法及策略研究》上取得的阶段性科研进展。

传荣长期从事技术创新及知识管理面的研究。目前,在《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Journal of Internet Technology》与《Computer Modeling in Engineering & Sciences》等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作者在对大数据环境下知识转移时间影响因素及其作用机理分析的基础上,依据知识转移时刻的同,将复杂知识转移时间优化问题分成多种知识同时转移和多种知识不同时刻转移两种情况,从而构建了大数据环境下复杂多类知识转移时间优化模型,求解最优知识转移时间。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