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校友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副校长谈传生一行到经管学院调研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5日 来源: 作者: HITS:

副校长谈传生一行到经管学院调研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

2016-03-25 10:51:00

2016年3月15日下午,副校长谈传生、学生工作部部长黄自力、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处长张美红、人文社科处处长卿定文、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办公室主任周艳红等一行,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就学生工作和办学60周年活动筹备工作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相关教师干部参加了汇报会。调研汇报会由院党委书记庄创奇主持。

庄创奇首先对谈传生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学院高度重视这次调研汇报工作,在会议之前,院党政联席会进行了专题研究,讨论形成了学院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方案等工作情况。

陈银娥汇报了学院办学60周活动方案,包括纪念活动目的、组织机构设置与组成、筹备阶段具体工作和活动阶段的具体安排等五项内容

随后,黄自立、周艳红、卿定文、张美红四位学校职能部门领导分别结合部门工作对学院纪念办学60周年活动方案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他们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对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的高度重视,认为方案整体可行,建议突出重点,把握好时间节点,突出学术与人文特色,融入经管元素,把学院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充分准备好,认真落实好。

谈传生副校长就这次的调研工作会议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我院领导对学生工作及校友工作的高度重视,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工作能紧紧围绕学生的成长成才,教学相长,突出特色,勇于创新,加强学风建设,辅导员和老师共同努力,以教风引导学风,实现标本兼治;二是充分利用好社会环境和校友资源,承担好社会责任,谋划好学院发展;三是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深化改革,高标准规划发展思路,共圆“经管梦”。

最后,庄创奇代表学院讲话。一是感谢谈校长一行对经管学院的深切厚爱和亲切关心;二是一定要把各位领导的好建议融入到方案的进一步修改完善和落实中;三是一定要按照谈校长的指示把学院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安排好,以此助推学院建设发展,为实现经管梦奠定良好而坚实的基础。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