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校友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五位校友做客我院第二十二期职业与人生大讲坛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1日 来源: 作者: HITS:


12月20日下午,第二十二期职业与人生大讲坛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举行。本次讲坛邀请了经管学院84级财会校友、澧水公司总经理王志宏,02级会计校友、湖南数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黄琼以及13级国贸校友、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经理郭琳为主讲嘉宾,00级国贸校友、湖南联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助罗青兰和07级会计校友、华银电力财务管理部资金处主管卜旭到场交流,校友中心主任李伟、院党委副书记唐青、关工委副主任陈均杰和学工办周路路、王宝宝老师和150余名经管学子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学院为王志宏等5位优秀校友颁发了就业创业导师聘书,充分发挥校友们的育人合力,建立常态化的校友导师教育机制。随后,几位主讲嘉宾依次和在场学弟学妹们分享他们的职业发展历程与感悟。王志宏给同学们分享自己多年的工作感悟,希望同学们保持好“全面学习、终身学习”的能力,在实践中增长才干;黄琼结合就业与创业的经历,讲述创业技巧,结合创业案例启发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勇于社会实践,积累创业经验;郭琳指导同学们如何制作让用人单位心仪的简历,并在实践中提升增强就业本领与核心竞争力。随后,在交流互动环节,主讲嘉宾根据同学们的提问给出了自己极具建议性的回答。

讲坛结束后,校友们走访了学院办公与学生活动场所,并与学生工作老师们商谈了就业合作与社会实践的具体事项。




(文/周路路、李键锋 图/应其霖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