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校友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市场营销2004级校友回访母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来源: 作者: HITS:

4月9日上午,为庆祝学校市场营销专业办学20周年并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04级校友,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周助青和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胡苗代表本届校友回访母校。


首先,校友代表向学院赠送“锦绣前程”湘绣。随后,召开了校友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市场营销2004级校友代表周助青和胡苗,院党委书记王宏,院长陈银娥,院党委副书记唐青,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刘思强,教务处副处长刘洪深,企管系系主任何昊,院党政办主任黎月娥,企管系黎建新教授以及青年教师熊名宁、黄智慧,院就业辅导员王宝宝。

座谈会由王宏书记主持。首先,陈银娥院长热烈欢迎校友回家,感谢校友的捐赠,并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与科研服务等情况。其后,两位校友发言,他们表示很高兴能够代表市场营销2004级校友回访母校,饮水思源感恩学校老师的教育,并祝贺市场营销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祝贺市场营销专业办学20周年。随后,唐青副书记,市场营销系的四任系主任以及青年教师都作了发言。

最后,王宏作了总结发言,他说:校友是学校学院人才培养的名片,是学校学院办学文化的传承,是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柱。希望校友传承好长理精神,彰显长理力量,为学校全面建成“百强大学”,为学院“五个一流”发展鼓劲给力,共同成长。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