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术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薪火相承,继往开来——财会系顺利完成新老行政班子交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1年3月2日下午,财会系在云塘文科楼E501召开系部新老行政班子交接仪式,财会系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宏、院长陈银娥、副院长谢朝华、副院长王治和院党委副书记唐青等院领导同志到会指导。副院长谢朝华主持会议。

王宏首先宣读了同意袁江云同志辞去财会系主任职务,任命张鼎祖同志为新一届财会系主任的任免文件。

随后,袁江云在会上回顾和分享了自己任教和任职以来的珍贵点滴和感想感悟。她对学院历任领导对她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系部老师们对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袁江云对新的班子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也相信财会系在新的班子的带领下会更上一层楼。

 

张鼎祖对学院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以“致敬、继承、发展”为主题发表了就职演说,并以“固根基、强弱项、补短板”为主线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思路做了简要报告。他表示,众人划桨才能开好大船,财会系正面临新形势,但挑战与机遇共存,财会系的未来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参与和奉献。

 

陈院长对财会系过去几年在学科建设、学科竞赛、社会服务和综合管理等方面的突出亮点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袁江云同志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她指出,作为学院最老也是最大的系部,学院对财会系的发展寄予期望。接下来要做好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和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也要兼顾科研、教研,并贯彻到人才培养工作当中来,期待系部取得更长足的发展。

王书记表示,财会系是学院人才培养的品牌阵地,有担当奉献精神。他指出,在“十四五”开篇之际,应以会计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财务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为契机,在专业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教研教改、学科竞赛和人才引进等方面大有作为,衷心感谢袁江云同志的无私奉献,同时也希望全系教师要全力支持新班子的工作。

财会系的今天是一代代财会人在学院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奋斗和奉献的结果,我们坚信,在全系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财会系一定会走向更光辉的未来。

(文/图 朱锐,审/张鼎祖)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