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成果展示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成果展示 -> 正文

经管学院学子喜获“2019年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1日 来源: 作者: HITS:

1229日下午,2019年(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落下帷幕。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系派出2支队伍,由喻晓宏、曾倩老师指导,会计17级王志伟等4名同学组成的竞赛代表二队,荣获一等奖;由邓英、邓少鸿老师指导,会计17级卓越班邓佳丽等4名同学组成竞赛代表一队,荣获二等奖;同时我校荣获竞赛优秀组织奖。更可喜的是继2018年第一届我校荣获2个一等奖后,我校又一次荣获一等奖。

湖南省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财经经济学院承办、湖南中德安普大数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省高教学会商科实践教学委员会协办。本次竞赛旨在充分考察财会专业学生的在互联网+环境中的专业素质和新技术的应用能力,反映专业教学水平与学生实践创新能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自20196月启动赛事以来,9-11月先后举办宣讲22场,投入师资36人,参与相关培训学生达700人,其中参与校赛(初赛)选拔人数达348人,涉及会计、财管、信管、计算机等八个专业,校赛(决赛)入围选手达104人。在为期1天的竞赛过程中,我校学子表现出了较高的专业素养水准、对大数据技术的透彻理解和实际应用,避开了赛题中设置的重重陷阱,取得了好成绩。

2020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完善“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夯实经管学院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

(文/图 朱晋 审/袁江云)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