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结果公布

□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结果公布 -> 正文

湖南省智能财会与工程应用研究中心2020年开放基金立项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 来源: 作者: HITS:

经湖南省智能财会与工程应用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讨论决定,并报长沙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处备案,附表中所列项目被确认为湖南省智能财会与工程应用研究中心2020年开放基金资助课题。

为确保课题优质按期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结题要求:(1)重点项目要求作为第一作者(其长沙理工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在CSSCI或CSCD来源期刊(核心板)以上期刊发表论文2篇或重点期刊、SSCI源刊发表论文1篇。(2)一般项目和研究生专项要求作为第一作者(且长沙理工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在CSSCI或CSCD来源期刊(核心板)期刊发表论文1篇。 项目完成后须提交论文原件核验,并提交研究报告和论文复印件1份,SSCI或SCI收录论文应提交相应的收录信息。

发表的论文必须在明显处注明“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省智能财会与工程应用研究中心基金资助”;用英文出版的研究成果注明:“Supported by Research Center of Intelligent Accounting and Engineering Application of Hunan Province”;或在作者单位处注明“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省智能财会与工程应用研究中心”。未按上述要求标注者,一律不予结题。

本次开放基金课题研究期限为2年,从2020年9月1日开始计算。研究经费的拨付采用科研报账形式,经费的支出应当符合长沙理工大学的有关财务规定。经评审获准资助的重点项目每项资助研究经费1.0万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0.5万元,研究生专项每项资助0.3万元。课题经评审立项后支付研究经费50%,完成并经基地专家组鉴定认为达到课题结项要求后,再拨付50%。如在研究期限内不能完成研究任务并达到结题要求,则终止经费支付。

如遇其他未尽事宜,由湖南省智能财会与工程应用研究中心负责解释。

 

附表:湖南省智能财会与工程应用研究中心2020年度开放式基金立项课题

 

项目编号

负责人

申报单位

项目名称

资助类别

资助金额(元)

20ckzd01

王治

长沙理工大学

高管儒家文化烙印、公司财报文字管理与经济后果

重点项目

10000

20ckyb02

王娟

长沙理工大学

官员更替对企业投资行为的影响

一般项目

5000

20ckyb03

王亚莉

长沙理工大学

基于组合法的输配电公共运维费用分摊研究

一般项目

5000

20ckzx04

石璐莹

长沙理工大学

人工智能对政府审计效能的影响研究

研究生专项

3000

20ckzx05

王琼

长沙理工大学

儒家文化与制度约束交互作用对高管在职消费行为的影响研究

研究生专项

3000

20ckzx06

段诗瑶

长沙理工大学

人工智能环境下财务风险控制研究

研究生专项

3000

20ckzx07

居婷

长沙理工大学

财务智能化的风险控制研究

研究生专项

3000

20ckzx08

张馨月

长沙理工大学

我国电力行业上市公司财务报告可读性问题的研究

研究生专项

3000

20ckzx09

粟小颖

长沙理工大学

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内部审计需求及实现路径研究

研究生专项

3000

20ckzx10

彭健

长沙理工大学

儒家文化对我国上市公司财务弹性的影响研究

研究生专项

3000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