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通知

□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报名统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财会专业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促进各高校经管类学科之间的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举办2021 年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21〕82 号)精神和竞赛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决议,拟定于2021 年10 月18 日~12 月26 日举办2021 年湖南省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本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承办,湖南省高教学会商科实践教学专业委员会协办,湖南中德安普大数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竞赛平台与技术支持。

根据“学生自愿、师生互选”的原则,目前“湖南省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的报名统计工作已完成,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

 

联系人:朱老师(13607329936)

 

二、竞赛程序

 

1、成员要求: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为本校注册的本科学生,每人每年只能参加一个参赛队伍,每队最多 4 个人参加,其中一位为队长。

 

2、报名情况公布

 

目前校内选拔赛的报名统计工作已完成,报名和组队情况详见“附件1”。请所有报名人员加入赛事交流群:750021644。如有疑问,可联系QQ:891032586(黄斌彦957792958(张雅兰)

 

3、竞赛流程:

 

1)培训

 

具体安排在“赛事交流群”中通知。

 

2)校内选拔赛

 

时间:暂定11月9日

 

地点:暂定文科楼E301

 

三、竞赛主题

 

培养学生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和开放共享的产教融合信息服务平台,推动普通高等商科教育快速适应互联网+、大数据背景下财经行业的大变革,培养更多高素质商科专门人才。

 

四、竞赛方式要求

 

本次竞赛在“云上实训”平台上进行。

 

五、竞赛内容

 

以专业知识进行考试(网上答卷)

 

六、奖项设置

 

特等奖:特等奖不超过参赛队数的5%(可空缺)

 

一等奖:一等奖不超过参赛队数的15%

 

二等奖:二等奖不超过参赛队数的20%

 

三等奖:三等奖不超过参赛队数的30%

 

优秀指导老师奖:参赛队数的25% (可空缺)

 

奖品内容:颁发获奖荣誉证书(纸质版及电子版)(由学校教务处颁发)。按照获奖等次适当颁发奖金或奖品。

 

七、其他

 

后续赛事具体内容交流群内通知为准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0月15日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