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十一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师资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0日 来源:企管系 作者: HITS:

1210新闻图片-001

1210新闻图片-002

124日至5日,副院长彭新宇、何昊带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三位教师参加了在南京大学商学院举办的第二十一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师资研讨会。

这次教学课程研讨会的主题是“数字经济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教学”。在继承和发扬前二十届人力资源管理师资研讨会经验的基础上,与会专家学者们探讨了数字经济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的教学与研究的变化与创新。我院教师与同行一起就人力资源课程体系建设,案例教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等教学工作展开热烈而深入地讨论。

                                 (文图/李铁宁  /丁丹)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