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谈传生副校长带队开展开学第一课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2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21日早晨,副校长谈传生在经管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会同学院教务办和学工办深入教学班级,对云塘校区和金盆岭实验室开学准备情况及课堂的师生到位情况、课程安排及师生上课状态、教室环境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在课前、课间与教师、学生交谈,了解授课、学习情况,倾听师生反馈。从检查情况来看,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纪律、教学设施运行等一切正常。师生的精神面貌都非常好,大多数教师和学生很早进入教室准备上课。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将分别向教务处、有关教师、学生反馈并督促整改。

 

 

课堂巡查完成后,副校长谈传生组织学院班子成员开会,就一流专业建设、博士点申报、校友工作、校企合作等相关问题,听取了学院汇报,并作出了指导,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开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环节的常规工作和重要环节,学院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在前面,确保有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秩序与和谐氛围,为新学期的开始奠定良好的基础。学院还将陆续开展一系列的常规和专项教学检查,以确保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运行实际,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  

(文/贾郁  图/王亮   审/刘坚)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