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三创”校级选拔赛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4日 来源: 作者: HITS:

4月12日下午,“电子商务三创”暨“湖南省电子商务”校级选拔赛在文科楼D207举行。此项赛事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经校外专家评审,全校14支团队从36支报名队中脱颖而出,晋级省赛校内选拔赛。

首先,副院长刘坚致开幕词。她强调了该项赛事对创新教育和实践育人的重要性,并鼓励各团队奋勇拼搏,努力赛出好成绩。接下来,各支队伍按赛事规程依次汇报创业计划书的成果,三位评审老师提问并给予点评。

“三创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上榜赛事。经过本次校赛,各支队伍在“创新、创意、创业”的知识、素质及能力等方面得到全面锻炼和提高。

(文图/李铁宁 审/刘坚)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