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教学文档校级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 来源: 作者: HITS:

学院举行教学文档校级督查活动


  5月11日,学院开展了“教学文档校级督察”活动。

长沙理工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团团长唐立军教授带领15名校级教学督导,分线上文档督查组,和线下文档督查组,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标准,对学院今年以来所形成的全部线上档,和部分线下文档,实施了全面督查。





    督查过程中,督导们发现了我院的教学文档建设中,不少优秀的案例,例如文瑶玲、蒋芝花、解冠慧、吴传荣等老师的线上文档,获得了督导们全优的评价;同时也存在着诸多问题,如课件教案未上传的问题、课程未激活的问题,其中实践教学课程未激活上传的问题有些突出;还有上传文档不规范的问题等。针对督导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学院和各系下一步还将对标实施深入整改。

图文:王亮  审:刘坚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