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校级文档检查全校排名第二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5日 来源: 作者: HITS:

我院校级文档检查全校排名第二


2022 年 5 月 16 日- 6 月 6 日,学校组织校本科教学督导团专家,对全校随机抽取 2021-2022 学年第二学期的 398 门本科课程教学中使用的课程教学文档,包括对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学设计(教案)、多媒体课件或讲稿等进行检查。每门课程安排 2 位专家,从促进学校教学文档建设出发,进行了对照检查,我院共被抽查了26门课程,以总评分95.55分排名全校第二,被学校点名表扬。

自上个学期以来,学院狠抓基础教学,加强了教学文档建设,院领导班子带领本科教学督导组、教务办、各系领导先后进行了5次全覆盖检查,全体教师积极配合,多次整改,逐步规范了教学文档,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学院特邀校级本科教学督导团,按照教育部审核评估的要求,对我院线上线下文档做了全覆盖检查,为2023年的教育部本科教育审核评估提前做了准备,对学院教学氛围的形成起到了促进作用。



文:王亮    审:刘坚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