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在省第三届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的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1日 来源: 作者: HITS:

在4月9日结束的湖南省第三届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中,我院参赛选手李祝平、尹国君、胡韩莉三个教学团队不负众望,获得佳绩。其中,李祝平老师团队获得新文科教授组冠军,尹国君老师团队获得新文科副教授组一等奖,胡韩莉老师团队获得讲师组二等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李祝平老师团队力压群雄,获得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第三届教学创新大赛资格。

本次成绩的取得实现了两个突破,一是实现了2017年以来省级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的突破,同时实现了文科组国赛资格的突破。

“以本为本”,以教师发展为本,学院一直将教育教学工作抓在日常、抓在平常,本次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党委狠抓教师队伍能力建设的重要体现,学院将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将师德师风贯穿教师队伍建设全过程,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

(图/宣传部 文/王亮 审/刘坚 丁丹)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