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培养管理

□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MBA联合会开展2022年第一次线下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1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践行“加强交流、整合资源、共创共享、智领未来”的宗旨,MBA联合会在金盆岭校区7号教学楼104开展了2022年第一次线下活动。

此次活动以“案例分享+自由研讨”的形式进行,联合会主席侯振和策划部部长罗伟分别做了《新能源行业投资逻辑及机会发掘》、《锂电在新能源汽车和储能系统中的应用》行业专题分享。

联合会副主席莫云骢做了《MBA案例大赛经验分享》和参赛前动员。MBA案例大赛是通过高度模拟现实的商业案例,培养MBA学员熟悉管理沟通技巧,训练MBA学员提升分析决策能力,帮助MBA学员构建成熟商业思维,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2年案例大赛预计将于6月在南华大学举办,届时省内10所高校以学校为单位,组成MBA学员和专硕学员的若干队伍,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后续,MBA联合会将在学院领导和MBA教育中心的支持下,组织更多的线下活动,通过整合开发校内外资源,构筑一个“交流、互助、开放”的发展平台,服务MBA学员的成长和发展,树立长理MBA卓越形象和打造优秀品牌。

(文图/侯振 扶敷龙  /丁丹)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