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培养管理

□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肖红英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6日 来源: 作者: HITS:

3月10日上午9:00,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注册会计师、中注协行业领军人才肖红英女士一行访问我院。院党委书记丁丹主持了座谈会,副书记唐青、副院长王治、财会系系主任张鼎祖和财会系教师代表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丹介绍了我院和会计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历史沿革及建设情况,并提出了校企合作意向。王治介绍了会计学与财务管理专业的师资队伍现状及专业建设需求。唐青介绍了会计学与财务管理专业学生专业素养、培养特色及就业情况。张鼎祖提出了双方可共同探索具体机制,如校企共建实验室,设立天职奖学金和建立校内外导师交流机制等。

 

肖红英介绍了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板块特色,并就可能的校企合作空间展现了积极的合作意愿,希望能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与我院在实践教学、案例开发和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李晶晶经理介绍了政务咨询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天职学院负责人王珏通过现场视频连线介绍了天职学院国际高端财经人才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方案。

财会系其他老师也与肖女士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座谈,双方就接下来的产学研深度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为推进一流教师队伍建设和一流人才培养拓展了新思路。

图/黎月娥 朱锐   审/丁丹)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