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社会服务

□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宏一行赴五凌电力商谈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6日 来源: 作者: HITS:

1012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党委副书记艾楚君、院长助理财会系主任王治、财会系教师喻晓宏一行四人来到国家电投集团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五凌电力公司的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黎圣波、财务部经理张凌热情接待了王宏书记一行。五凌电力的两位高管均毕业于长沙理工大学(原长沙电力学院财经系),他们毕业多年,都在各自的工作单位取得优异成就,也一直在关心着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在友好气氛的洽谈中,王宏书记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财会系的发展成就,感谢五凌电力多年来对母校及学院的大力支持,并热忱邀请黎圣波副总经理出席今年1019日、20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三届湖南省高校MPAcc企业案例大赛,并担任大赛评委。黎圣波副总经理愉快的接受了邀请。接着王治主任介绍了我校MPAcc国际工程财务方向班的办学理念和培养特点,黎圣波副总经理对此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双方就人才培养中需要合作的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最后双方合影留念。(喻晓宏)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