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社会服务

□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赴邵阳县黄亭市镇慰问“情牵脱贫攻坚”暑期社会主题实践活动师生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7日 来源: 作者: HITS:

7月25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副书记艾楚君、副院长刘建江等一行4人奔赴邵阳市邵阳县黄亭市镇胜利村、红星村、坪塘村等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慰问经管学院暑期脱贫攻坚实践师生。此次经管学院共派出5支脱贫攻坚实践队伍,行程半个月,实践调研覆盖黄亭市镇各个行政村。

在黄亭市镇、红星村两委负责人的陪同下王宏书记了解黄亭市镇的产业情况、贫困人群数量及扶贫政策实施情况,感谢黄亭市镇为经管学院实践队所提供的工作、生活保障。

午后,在红星村红星小学召开脱贫攻坚实践团队座谈会,王宏书记详询问了师生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细查看了实践团队的调查问卷、工作记录,要求同学们继续克服困难,按照省、学校的相关要求,结合地方实际情况,完成这次调研活动。随后,王书记与暑期实践师生就农村贫困人群脱贫帮扶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展开深入的讨论。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