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国际交流

□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法国雷恩商学院国际联合培养学位项目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 来源: 作者: HITS:

学校介绍

法国雷恩商学院(Rennes School of Business,简称RSB)成立于1990年,位于法国布列塔尼大区的首府-雷恩。雷恩商学院获得AACSB,EQUIS,AMBA三重权威认证(全球商学院中仅有1%的学校同时获得了以上三大认证),并成为法国教育部认证的精英学府——法国大学校联盟成员。同时,雷恩商学院是目前全法国唯一一所硕士阶段使用全英文授课的院校,也是法国为数不多的可颁发PhD学位的商学院之一。我校与雷恩商学院于2016年签署协议,开展交流合作。


学校排名

· MSc in International Finance 国际金融理学硕士,伦敦金融时报排名 : 29

· Master in Management 管理学硕士,QS排名 : 101+


11A8B


一、项目名称

法国雷恩商学院本硕连读联合培养学位项目

二、合作模式



以下项目为我校与雷恩商学院签约开展的本硕连读项目及硕士双学位项目,课程为全英授课,不限专业,但商务、经济及管理类专业优先。项目包括:

1) “3+2”本硕连读项目

本科大三在读生,在完成大三所有课程并获得学分后,可进入雷恩商学院继续2年的管理学(Master in Management; 法语简称PGE)硕士课程学习。同时满足长沙理工大学和雷恩商学院学分和论文要求,达到两校毕业和授位条件,可获得长沙理工大学的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和雷恩商学院PGE管理硕士学位。

2) “3/3.5+1.5”本硕连读项目:

本科大三在读生,在完成大三所有课程并获得学分后,可进入雷恩商学院进行1.5年的理学硕士(MSC: Master of Science)课程学习。 同时满足长沙理工大学和雷恩商学院学分和论文要求,达到两校毕业和授位条件,可获得长沙理工大学的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和雷恩商学院理学硕士学位。

3) “1/1.5/2+1.5”硕士双学位项目:

长沙理工大学两年制或三年制在读硕士在长沙理工大学完成1年或1.5年或2年的硕士学习后,赴雷恩商学院进行1.5年的理学硕士(MSC: Master of Science)课程学习。同时满足长沙理工大学和雷恩商学院学分和论文要求,达到两校毕业和授位条件,可获得本校硕士学位和雷恩商学院理学硕士学位。

雷恩商学院颁发的所有文凭,均被中国教育部认可。

三、申请条件

1、已修课程成绩平均分70分以上。

2、具备较高的英语听、说能力,雅思6.0以上、托业750以上或托福80以上。

3、无任何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以及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4、法语要求:法语是非强制性的,但建议至少学习300课时的生活法语课程。

四、报名咨询

1、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31日

2、项目申请:网上申请+面试

3、联系方式:

雷恩高商校方代表冯老师

手机/微信:+86 182 4425 7833

邮箱:china.connexion.cs@gmail.com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