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子风采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夺冠!经管学子好样的!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5日 来源: 作者: HITS:

在8月4日下午4点刚结束的第20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男子丙组(高水平组)110米栏比赛中,我校学子谢峰获得金牌,并以14秒06达到国家健将的标准!

谢峰是我校经管学院2019级本科生,其主教练何志敏老师

近年来个人参赛获奖情况有:

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110米栏冠军

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110米栏第二名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110米栏第四名

 

EBA49


全国大学生第20届田径锦标赛于7月31日至8月5日在浙江大学举行本次比赛有255所高校参加共计2778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同台竞技。

我校学子谢峰在男子丙组(高水平组)110米栏决赛中跑出14秒06的好成绩一举夺得该项目金牌为我校田径单项历史成绩最佳此成绩也打破了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记录远超14.20秒的国家健将水平。

赛后,谢峰说到:“感谢学校、教练为我们搭建平台,让我有机会在全国的舞台上完成梦想。不长不短的距离,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更重要的是享受过程。未来无论是学习还是训练,我必定保持不服输的精神更加刻苦不负众望,为校争光!”

谢峰的教练何志敏感慨到:“谢峰是我校田径史上第1名健将级运动员,也是第1个载入湖南省大学生田径纪录榜的人。”他讲到,谢峰2019年以14秒98(二级运动员)的成绩进入我校,通过自身努力、系统训练,不断突破自我,体现了自我价值。面对学生取得的而优异成绩,他也向谢峰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他戒骄戒躁,为校争得更多荣耀”。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