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子风采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学子考研经验分享——李涵雪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6日 来源: 作者: HITS:

李涵雪,财管1702班,研究生被湖南大学会计专硕录取。大学期间曾任职大一期间任校学生会实践部干事,大四期间任班级文体委员。

谈到考研的原因,李涵雪的答案很简单:“想要提升下自己的学历,周围的朋友也都很上进、有考研的想法,这也影响了我。”讲到为什么选择湖南大学,是因为高考时没有考上,考研想试试,想留在长沙读书,她也喜欢湖大的环境,所以就选择了湖南大学。

关于考研时间规划,李涵雪是这样安排的:数学方面,9、10月份数学打基础看陈剑视频+《数学分册》,10、11月份复习巩固数学分册+做题《顿悟精练》难题放弃,11、12月份韩超101技提高做题效率+《陈剑讲真题》做真题复习错题。逻辑方面,4月到8月份打基础配合视频看《逻辑精点》,9、10月刷《逻辑千题》,10、11月刷《鑫全讲真题》+王诚逻辑课提速。英语方面,9月之前背单词+田静语法课+唐迟阅读课+翻译课,9月之后刷真题+背作文模板。作文方面,10月开始王诚作文课,写真题。

做好选择,做好规划,抓紧时间,尽早开始,适当放松,一战成硕!”

(文/杨奕 图/李涵雪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