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子风采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夺冠!长理学子喜获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金牌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6日 来源: 作者: HITS:

7月31日至8月5日,中国大学生第20届田径锦标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本次比赛有255所高校参加,共计2778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同台竞技。长沙理工大学学子谢峰喜获男子丙组(高水平组)110米栏决赛全国冠军的好成绩,打破湖南省记录,并以14秒06达到国家健将的标准。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参与学校最广的国家级体育赛事,是检阅全国大学生田径训练成果、选拔田径运动人才,促进各地区、各代表队团结奋进、共同发展的全国性盛会。从这个舞台上走出的刘翔、张培萌、苏炳添等一批优秀世界级田径运动员代表我国在世界级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我国大学生田径运动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执行,浙江大学承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永康市人民政府协办。


(文/段懿珊 图/谢峰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