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校友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会暨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7日 来源: 作者: HITS:

5月26日下午5: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文科楼D202举行了中国电建集团优秀校友座谈会暨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聘任仪式。中国电建集团财务金融部主任兼基金公司董事长康定乾(电财8401)、中国电建集团租赁公司总经理沈沉(会计8703)、中国电建水电十局总会计师罗朝国(财会8005)等13位担任总会计师的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副校长谈传生、学校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原副校长叶泽、校友中心副主任郑延恒、总会秘书长张美红及经管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丁丹主持。


座谈会上,副校长谈传生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指出学校就是通过人才培养为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与智力支持。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看到校友们为祖国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感到欣慰。他要求学院要紧紧围绕学生,真正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建立新型的学习关系,建立师生学习共同体,他希望经管学院密切联系校友,共同合作,共享成果,实现学院与学校发展的双丰收。

经管学院院长陈银娥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发展成绩。


副校长谈传生为13位校友颁发了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聘书。校友们与学校领导老师就校企合作、企业案例资源共享、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大家表示将以担任导师为契机,充分发挥对母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实践指导作用。校友代表唐定乾代表广大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他表示一定发挥团队合力,抓好落实,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校友力量。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