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校友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首届毕业生回访母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来源: 作者: HITS:

4月27日,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首届(2001级、2004届毕业生代表任李琴、王超、肖子艺、罗耀先回访母校。

首先,校友代表向学院赠送孔子雕像,毕业生代表,院党委书记王宏,院长陈银娥,院党委副书记唐青,教务处副处长刘洪深,企管系主任何昊,企管系教师黎建新、廖水香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结束后召开校友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市场营销届毕业生代表李琴、王超、肖子艺、罗耀先,教务处副处长刘洪深,院党政办主任黎月娥,企管系教师黎建新、廖水香、李铁宁,就业专干王宝宝及市场营销专业在校学生代表。

在座谈会上,黎建新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20年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服务、人才培养与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四位校友代表一一介绍了自己20年的职业生涯历程,并结合自己的经验就学习学业、职业选择、能力提升等方面和师生们进行了交流。

 

(图/黎月娥 文/王宝宝 审核/王宏)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