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校友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成立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9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校友的联络与服务工作,深化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中的校企联合、产学融合,经济与管理学院特成立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并于915日下午在金盆岭校区7204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学院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主持。

王宏首先阐明了成立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的初衷,希望与会的资深教授、院领导、系主任、支部书记能齐心协力做好此项工作,他还就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想法:一是请大家立足本专业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二是以专业和系为单位,每学期召开一次专题校友会,并以此为基点带动与校友的联系与合作;三是校友合作工作可以考虑多元化,如设立企业和校友奖教、教学金,冠名楼宇、实验室、研究基地,设立科技创新奖、产学研孵化基地,聘请校外合作导师、客座教授、举办校友学术讲座、沙龙和人文素质讲坛等。

随后,管工系教授陈宏明、主任陈一鸣,财会系支部书记郑永生、副主任袁江云,金融系教授曹冰玉,企管系主任刘洪深,副教授刘思强,经贸系教授周正祥、主任梁向东,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楚君、副院长贺云龙等纷纷发言,对学院校友联络与服务工作各抒己见,并表示会大力支持校友联络与服务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王宏根据大家的讨论意见,对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的工作做了总结,提了要求。(常晗)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