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校友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3日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计潇 HITS:

13761

 

 

612下午1500,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校友会成立大会于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文科楼E501召开。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庄创奇、校友合作处李伟副处长、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楚君、经管学院副院长贺云龙、经管学院辅导员陈钰汀、计潇以及2017届校友理事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

会上,2017届校友理事会秘书长刘秋菊宣读了《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校友理事会成员名单》,会长赵磊磊发表演讲,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及感激之情,并承诺秉承“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宣传母校、奉献母校”的宗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希望各位理事能为2017届毕业生加强联系、共谋发展,为母校争得更多荣誉。蒋宏瑞作为毕业生代表真诚的倡议成立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校友理事会,为2017届经管学院校友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共享的平台。

李伟副处长根据自身的理解并结合付宏渊书记的讲话,与同学们交流了“校友”一词的内涵,简述了我校目前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与成立校友会的初衷及目的,并向经管学院的各位理事并通过他们向经管学院全体2017届毕业生送出了“三个祝福”。

最后,庄创奇书记在讲话中根据自身的感悟与体会,指出校友是各位毕业生的宝贵财富,也是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并送给各位毕业生们“五句话”表达了学院对2017届校友的深厚情谊与美好祝愿,表明学院以及学校将永远是各位校友们坚实的后盾。(文\计潇 图\张友农)

 

E671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