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校友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办学60周年成果展览室建成开馆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0日 来源: 作者: HITS:

经管学院办学60周年成果展览室建成开馆

2016-10-10 11:45:58

为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果,在学校迎来60年华诞之际。经管学院自今年5月份伊始,开始建设“办学60周年办学成果展览室”。历时半年,10月2日,“办学60周年办学成果展览室”全面建成。展览室位于文科楼D304。

办学成果展览室分为四个展览内容:前言《经管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社会服务;采用图片与实物展出的形式。展出图片28张,实物98件。图片图文并茂,生动地再现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实力、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的基本情况;实物展现了学院专著出版、学术论文、研究成果获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通过办学60周年成果展览,是学院携手各界校友、同心砥砺前行,建设实力经管、特色经管、人文经管、和谐经管的举措,也是展示实力、提升社会知名度的需要。

近几天,已有上千名学生和校友参观了展览室。(学工办)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