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校友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走访武汉校友并召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6日 来源: 作者: HITS:

经管学院走访武汉校友并召开校友座谈会

2016-05-06 10:18:44

4月28日,经管学院院长陈银娥等一行走访武汉校友,下午在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

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罗来高、湖北长江广电传媒集团财务总监朱雨龙、康师傅华中区财务总监曾朝阳、二航局会计部(财务共享中心)总经理廖书佳、二航局财务资金部副总经理李起文、二航局一公司财务总监伍放明,二航院财务部副总经理汤唐金星等校友参加,经管学院院长陈银娥、副院长贺云龙、副院长张新华、院长助理谢朝华及办公室主任常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贺云龙主持。

首先,院长陈银娥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平台与团队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工商管理和会计专硕硕士点双导师制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

与会校友一一作了自我介绍,他们都愉快地回忆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表示很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对学院的发展成就感到欣慰。

随后,副院长贺云龙详细介绍了学院纪念学校办学60周年的活动方案,希望得到武汉校友的大力支持。

在座的校友均表示,今年是母校60年华诞、学校学院的各项纪念活动方案周全,重点突出,武汉校友愿意参与其中并积极动员广大在武汉的校友为母校母院建设发展尽绵薄之力。大家还就学院专业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和双导师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常晗供稿)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