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本科生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假期离校前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5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确保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和假期离校工作的正常开展,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1年12月31日,经管学院2018级在文科楼A200召开学生干部会议2022年1月4日开展了线上补充会议。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何涛和叶鑫主持,2018级班委和2018级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在线下会议上,叶鑫就大四的日常教育管理中的注意事项、学生干部与党员如何发挥引领作用进行了指导。何涛强调了学生干部在预防电信诈骗的宣传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学生干部和党员应主动站出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群众利益放在个人利益之上,培养自身意识,在工作中成长。

 

在线上会议中,何涛主要强调了晚点名制度、防范电信诈骗、离校安全、假期健康监测、电动车上牌和放假前主题班会等日常管理工作。何涛鼓励同学们寒假期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拓展知识面。叶鑫补充说到,期末考试时需遵守考风考纪,重修的同学应准时参与期末考试;各班学委应密切关注同学们毕业实习、论文情况、补考重修情况最后,要求各班级在1月7日前召开线下主题班会,并再次强调各位学生干部与党员应发挥作用,将会议内容和精神传达到班级每一位同学,做到有效管理。

 

 

寒假离校前工作会议召开,有利于各班级落实好相关要求,进一步保证了日常管理工作的开展。

(文/叶鑫、贾希  图/郭子瑜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