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本科生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6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215日下午三点,经管学院于文科楼D202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此次会议是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听取学生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与建议的重要环节。学院党委书记丁丹、副书记唐青、学工办主任周路路与20余名学生骨干、党员等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唐青主持。

唐青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重在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希望参会同学畅所欲言,对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客观评价、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会上学生代表们分别就教师教学、师德师风、思政教育与日常管理、后勤保障等多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业上期待能有专业老师更多的指导、在竞赛中期待能有学长学姐更多的分享、在生活中期待能有同学间更多的谦让和相关部门更多的保障。他们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也表示自己会踏实学习,将来报效祖国。

丁丹做会议总结。她谈到同学们会上的建议学院会一并收悉并反馈到相关部门,学院的部分学院会持续改进,并不断提升教师与行政的科研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能力。学院党委将对照同学们的新期待,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丁丹特别强调学院今后将严抓教风、学风,同学们正处于全面成长的塑型期,一方面要主动提高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另一方面要主动融入学院的发展建设中来,以“人人参与”建设学院的主人翁精神和学院一起共发展。

 

 

(文/周路路 图/周路路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