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本科生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下班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来源: 作者: HITS:

1月12午,经管学院在文科楼D202召开下班党员座谈参加座谈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唐青,2021级辅导员杨舒文、王宝宝,2019级辅导员段懿珊何艳芝,党建辅导员叶鑫新生班级下班党员。

首先,为优秀下班党员颁发奖状、奖品随后2021级辅导员就新生工作中困点、难点进行通报。参会师生就如何增强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如何促进新生人际交往、协调人际关系,如何减少宿舍矛盾,如何加强宿舍内务卫生,如何加强新生思想道德修养,早晚自习迟到缺勤问题,课堂学风管理,怎样杜绝考试舞弊行为,体育特长生怎样更好地融入班集体,怎样建设优秀班集体等议题进行深刻的研讨交流。

最后,唐青指出下班党员是学院的得力助手,是新可信赖的朋辈力量对新生的大学适应有着重要作用,希望下班党员能够以身作则,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老师们一起为新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文/蒋一涛、王宝宝  /蒋一涛 /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