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本科生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9日 来源: 作者: HITS:

1月18日晚,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议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主持人为轮值主席原斐,院团委书记何涛和院团学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首先,五位轮值主席刘育铭、李文杰、岳雨莎、原斐和谭斌相继就各自分管部门上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分享获得的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与解决方案。何涛对团学会今年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团学工作取得了考评第一的好成绩,这与每个团学人和全体学生的付出都分不开,他表示回顾工作是为了总结经验,昂首阔步向前看。同时何涛结合考评成绩对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最后,何涛从“过去一年我们取得成绩的原因”、“未来我们将如何取得更大的成绩”两个方面分析了我院团学会取得优异成绩的原因,并就如何继续开展工作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建议。

本次会议对团学会有积极的指导作用,有利于今后团学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学生干部能力的自我提升,为我院继续创造辉煌成绩奠定基础。

(文/何涛 黄新宇 图/刘夏羽 审/唐青)




DB9C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