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本科生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经管学院组织开展辅导员沙龙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0日 来源: 作者: HITS:

经管学院在1月20日上午文科楼E402召开辅导员沙龙,会议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党委副书记唐青主持,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每位辅导员分享了自己这一年在辅导员岗位的工作经验及心得体会,并介绍了各自下个学期的工作计划。同时,辅导员相互间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并为完善我院辅导员工作路径与能力提升机制献计献策,面对广大学子,辅导员应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引导和培养,把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不忘初心,做好学生引路人。

唐青就前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全体学工老师在过去一年的付出与努力,强调辅导员要始终牢记育人使命,坚持以学生为本,扎根工作岗位,指出提升教育水平的关键在于知行合一,要坚持与时俱进,把握新时代学生身心发展规律,积极运用新思想、新方法和新技术创新育人工作,并要加强制度建设,真正从根本抓好高校学生工作。同时也希望每一位辅导员合理分配时间,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个人修养,为推动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不懈奋斗。





文/吴畏     图/吴畏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