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本科生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首届会计金融双学位班举行毕业班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来源: 作者: HITS:

6月16日下午,经管学院首届会计+金融双学士学位班以下简称“卓会班”召开了毕业前的最后一次班会学院党委书记丁丹、副院长彭新宇、党委副书记唐青、副院长王治参加了班会。财会系主任张鼎祖等学生导师以及毕业生辅导员也来到了班会现场。班会由卓会班学生杨浩正和王欢主持。



班会上,班长梅秋燚汇报了班级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心理委员左启栋带领大家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班会现场温暖热烈。刘婷等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感悟,也表达了对学院老师们的感谢和祝福。

导师代表张鼎祖对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张鼎祖说,双学位班的设立是学校的一个特色同学们成功拿到两个学位证书,对经济学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的领悟必定会更加深刻。


1775D


副院长王治是卓会班的班主任。王治说学院自2010年开始承办卓越会计班,而2018级会计金融双学位班则是卓越会计班的升级版同学们任重而道远,希望同学们未来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并用《肖申克的救赎》中一句话鼓励大家:强者自救,圣者渡人。



班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丁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无论是年级毕业晚会还是毕业班会,都是毕业生情怀和仪式感的表达。”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经历了苦难才能披荆斩棘,希望同学们能带着长理经管的烙印,拼出新一代人的成绩,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



班会在合唱《不说再见》中结束。

(文/叶鑫、梅秋燚  图/万子琦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