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本科生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ACCA学业辅导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发展方向,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2年6月20日在金盆岭校区7教212举办了ACCA学业辅导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ACCA资深会员阳伊帆老师进行指导,本科2021级ACCA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经管学院辅导员杨舒文主持。

交流会以专业发展前景介绍为主,系统性地为我们介绍了ACCA的就业方向及课程体系。首先,阳伊帆老师从国内日趋紧张的就业趋势出发,描述了严峻的就业形式并以此为背景向我们介绍了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等就业岗位。阳老师较为详细地从学校、GPA、实习、证书四个方面介绍了如何获取一份优秀的工作。最后,阳老师系统地向我们展示了ACCA的系列课程并对没门课程做了简要阐述。

阳老师分享的交流内容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在最后环节踊跃发言,气氛十分活跃。最终,交流会在一片热忱的掌声中结束。




(文/姚雁琼 图/杨舒文 /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