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本科生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来源: 作者: HITS:

6月23日晚,经管学院在文科楼A200召开了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团委书记何涛、院团学会代表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会议由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轮值主席刘育铭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院团委学生会轮值主席李文杰宣读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进行全体表决。接着,院团委学生会轮值主席原斐宣读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对上一学年团学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院团委学生会轮值主席谭斌和岳雨莎宣读大会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与大会选举办法。在选举相关文件宣读结束后并表决后,29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职演讲。各代表对所有候选人进行投票并提交选票,计票人员开始计票工作。

投票结束后,何涛上台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新时代青年不仅要有理想、有目标,更要有行动。团学干部应积极向学校靠拢,做学生中的领头羊。同时,他希望团学干部之间有更多的交流,以更好地进行团学会的工作,学院建设做出贡献

此次会议在学生代表对上一任学生会干部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新一任的团学会干部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升自己,建设更好的团委学生会。


1810D


933A


172D4

(文/李晨雨 /熊玉梅 李晨雨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