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本科生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1日 来源: 作者: HITS:

经管学院分别于6月7日、6月20日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唐青、21级辅导员王宝宝、杨舒文及转专业学生参加。在6月7日转出学生座谈会上,学院为每个转出的学生送上祝福贺卡,随后就学院在课程、日常管理等进行交流,唐青针对转出学生在后续学习、新专业适应、人际交往等方面给出建议。

6月20日召开转入学生座谈会上。首先,杨舒文介绍学院情况和学院文化,对转入学生的相关数据进行分析。接着,王宝宝就学院日常管理中的相关规章制度、办法,课堂管理,宿舍管理等相关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帮助新同学尽快融入学院。随后,唐青对新转入的同学表示欢迎,欢迎成为经管young,加入经管大家庭。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专业、融入新班级、结识新朋友。最后,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适应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并为新同学送上学院定制的文化衫。



(图/顾峻华、邱乐桐   /王宝宝  审核/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