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本科生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巾英成长学院第九期讲座———个人形象与商务礼仪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26月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文科楼举行了巾英成长学院第期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青主持,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文丽丽主讲,2019级2020级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唐青向同学们介绍了礼仪的重要性,强调了日常礼仪对有就业意向的同学的必要性。随后,由文丽丽对参会同学进行个人形象与商务礼仪培训。文丽丽从个人形象、商务礼仪、礼仪要义三个方面来展开培训。个人形象方面,强调要注意仪容整洁、服饰得体、体姿端庄及言谈合宜;商务礼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假设相应情景由同学们来做出反应并予以评价;最后,回归到礼仪的要义,并表达了对经管学子的期盼与希冀。

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会议的召开为经管学子们提供了充实有的礼仪培训内容,为同学们的求职道路更上一层楼

(文/何昕 段懿珊 /罗心睿 周璐 /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