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本科生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一“研”为定——我院举行2023届考研学子冲刺加油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8日 来源: 作者: HITS:

12月8日11:00经管学院在文科楼D207举行“一‘研’为定”2023届考研学子冲刺加油大会。2023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丁丹、副院长彭新宇、党委副书记唐青、副院长王治、刘坚、何昊、朱锐、研工办主任王宏霞、班主任袁江云、李凤莲及辅导员老师们都到场为学生加油。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段懿珊主持。

会议开始,播放了学院易班工作站精心制作的视频,传递了学院老师及学弟学妹们对考研学子的深深祝福。接着,学院心理辅导员何艳献上缓解焦虑锦囊妙计,鼓励大家正确对待焦虑、坚持到底、给自己积极的暗示,带大家练习“蝴蝶拍”。考研学生代表人资1902林诗琪发言,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为大家准备的考研冲刺礼包祝同学们一战成“硕”。全体经管考研学子高声齐呼“一‘研’为定,明年研一给自己提振信心、加油打气最后,到场的领导和老师们纷纷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考研加油冲刺大礼包祝愿大家成功上岸、金榜题名

此次活动汇聚学院师生深深地祝福,送出暖暖地礼物,既为考研学生们提供了心理支持,也给予了备考动力,学生们带着轻松和笑意投入了备考冲刺阶段。

 

/何艳芝  图/苏星同 徐洁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