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本科生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四六级考试与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9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临近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为督促同学们做好复习、营造良好学风、严肃考风考纪,经管学院在1247日召开了学生四六级考试与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联系班级的处级干部、班主任、年级辅导员和学生参加就,各班级班长主持

会上,班长组织同学们学习了《期末考试考生注意事项》、《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条款。同时,号召班干部要在学风建设上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接着,班主任老师的发言重点围绕了考试作弊惩罚以及我院学风建设,明确了一名合格大学生应该遵守的文明行为规范,强调我校处罚考试舞弊现象的纪律。会议最后,班级同学签订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20级金融学CFA&FRM班会上,联系班级的学科规划处处长陈银娥教授建议同学们专心备考,同时学校提供了返乡爱心车辆、提前返乡方案等,为同学们解决后顾之忧。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诚信考试,杜绝舞弊行为,营造良好的学风环境。




(文/周路路、董春光 /各班级 /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