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本科生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20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7日 来源: 作者: HITS:

3月26日晚7点,经管学院在五教大礼堂召开了20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青、2022级年级辅导员何涛、叶鑫出席会议,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年级大会会议由22级学生肖烨、梁默言主持。

会议开始,经管学院学生宣讲团代表彭雯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彭雯同学结合自身上海进口博览会志愿者的实践经历和家乡脱贫攻坚的成绩,号召同学们坚定专业自信,勇担时代责任,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紧接着,何涛以《奋斗是青春最亮的底色》为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提出大学生要深入基层,提高实践能力。何涛还从学风建设、考风考纪教育、日常管理教育安全教育等方面对上学期年级工作进行了总结叶鑫以《青春陪伴青春、成长助力成长》为题进行了主题演讲,引导学生提升学业和职业规划意识

年级大会上,人资2202班学生王紫意和金融2202班学生李登高分享了寒假党性实践锻炼活动的经历,他们号召同学们走进红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做自信自强的新时代大学生。

唐青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2022级的同学们敬畏生命,珍惜学习时间;敬畏制度,做文明守纪大学生;敬畏知识、敬畏科学,做奋斗的经管学子。

年级大会还为学习之星、四级高分王、助人为乐奖、最美学风班级和最美班风班级等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1545B

10B21

1727B


 

(文/王妍卓 叶鑫 图/刘婧怡、印黎 /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