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本科生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 来源: 作者: HITS:

3月25日早上6:40,经管学院在金盆岭校区经管大楼前坪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功伟,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本次推优对象参加了升旗仪式。

朝阳下,国旗班的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奏唱国歌、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礼毕,全体同学高举右手,在国旗下庄严宣誓,精神昂扬,声音洪亮。

升旗仪式结束后,党建辅导员吴畏围绕爱国主义教育理念,激励全体推优对象心怀“国之大者”,要主动担当作为,培养家国情怀和爱国主义精神。随后,推优对象代表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号召同学们主动融入时代,将个人理想信念与国家命运联系起来,用奋斗的青春书写人生的华章,民族的未来。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强化了党性意识,相信推优对象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与工作中会进一步贯彻党的理念,努力学习,争做有责任、有担当、有目标的经管人!争做一个善作善为的时代青年!



(文/肖紫伊 图/肖紫伊 一审/吴畏 二审/周路路 三审/汪功伟)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