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本科生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第四期“商界精英进校园”论坛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作者: HITS:

3月26日下午,经管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2教200学术报告厅举办第四期“商界精英进校园”论坛。国有银行资深行长、著名投融资专家、湖南大学金融学硕士生导师——栗青受邀进行讲座。经管学院各系师生代表参加本次讲座。经管学院教授刘祚祥担任主持。

讲座伊始,栗青以目前存在的行现象抛出三个问题激发大家的思考,讲座氛围热烈。粟青通过三个方面为大家解惑。首先概述了商业银行发展的五阶段分类及其特点。他指出商业银行的管理运营体系是核心问题其中外部影响因素包括众多资产的运营国家政策的落实、多个部门的监管以及环境的变化莫测等;内部框架结构则为同等重要的十大组成部分以自身多年行业积淀的经验,为大家解密当前商业银行管理运营,让同学们拓宽知识面,积累管理知识。

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银行管理知识,便于经管学子熟悉金融各类平台,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行业发展现状,相信经管学子会吸收知识、沉淀自我、得到成长。




19C74


(文/杨舒文 任桐 图/李泓 一审/杨舒文 二审/周路路 三审/汪功伟)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